临床药理研究所
 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研究队伍及机构 | 研究方向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论文发表 | 重点实验室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交流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杏林讲座教授郑国庆教授关于基于脑病研究谈“中医/中西医结合SCI论文写作与发表”的学术讲座
2018-06-04 10:56     (点击: )

2018524上午,药理所所长王奇教授在三元里校区实验楼二楼大会议室主持了我校杏林讲座教授来自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的郑国庆教授开展了一期有关基于脑病研究的中医类SCI论文写作与发表的专题讲座。临床药理研究所、脾胃研究所和热带医学研究所的教职工、研究生等参加了本次讲座。

郑国庆教授自小热爱中医,是我校2004届中医内科学博士,后又获得天津医科大学神经病学博士学位,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长期从事神经内科的临床与科研工作。在讲座过程中,郑教授列举他发表的不同类型的中医类的SCI论文,包括中医症候病机、中医类方的循证医学、中医个案报道等,通过实例深入浅出的阐释如何在国际高水平杂志上发表中医相关的研究成果,用科学的数据语言阐释中医的理论和临床实践。我校师生与郑教授热情互动,就有关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中的各种问题进行积极探讨。通过此次讲座,解决了大家在实际写作中遇到的很多问题,增强了大家发表高水平论文的信心,充分调动了我校教职工及研究生开展学术论文写作的热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临床药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