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药理研究所
 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研究队伍及机构 | 研究方向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论文发表 | 重点实验室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交流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看望我所在斯坦福大学访学的方淑环老师
2019-03-25 09:38     (点击: )

2019年3月18日上午,我校潘华峰副校长来到全球著名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亲切看望我所在斯坦福大学访学的方淑环老师。潘华峰副校长此次是代表学校,参加在旧金山举办的世界中联第四届北美中医药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旧金山国际中医药学术交流研讨会,作为此次大会的共同主席,潘副校长代表学校在大会致辞,并做大会主题报告《健脾化瘀解毒方防治胃癌前病变研究探索》。

潘华峰副校长获悉我所方淑环老师在旧金山斯坦福大学访学,非常关心,利用会议间隙抽空来到斯坦福大学,亲切看望了方老师,详细询问了方老师来美国以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情况。方老师对于潘校的到来深受感动,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方老师向潘华峰副校长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她是今年一月份来到斯坦福大学访学,师从斯坦福大学著名的肿瘤专家Joseph B Shrager教授,从事肿瘤方面的研究。方老师自2011年从中山大学博士毕业来我所工作后,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创新项目、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等项目。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SCI收录论文11篇,最高影响因子5.965。

听完方老师的汇报,潘华峰副校长对方淑环老师既往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方老师在美期间能学有所成,回校后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临床药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