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药理研究所
 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研究队伍及机构 | 研究方向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论文发表 | 重点实验室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交流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网站公告>>正文
“中药有效性与安全性”广东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通过省教育厅验收
2009-08-15 18:01 管理员    (点击: )

2010年1月6日上午,“中药有效性与安全性”广东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广州中医药大学)现场验收会议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二楼召开。

“中药有效性与安全性”重点实验室于2006年10月由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建设,2008年7月广东省教育厅又批准同意香港中文大学中医中药研究所参与该重点实验室的建设。重点实验室依托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及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基础重点学科,实验室主任为王宁生教授。经过三年的建设,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设施建设、管理制度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中药有效性与安全性研究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圆满完成了预期建设任务。

本次验收会议由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处组织,邀请了复旦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参加。广州中医药大学王新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科办胡质毅主任、科技处许能贵处长、设备处刘启德处长、科技处刘东辉副处长,临床药理研究所王奇所长、周联副所长以及重点实验室宓穗卿教授、王培训教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给予了重点实验室三年的建设工作高度评价,会议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已达到建设要求,同意通过验收。会后,王奇所长代表临床药理研究所发言,感谢参会领导及专家对重点实验室的指导与支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临床药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